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27-87263542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控制仪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容华荣
  • 电话:027-8726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贺德克压力传感器是简单的压力控制装置
新闻中心
贺德克压力传感器是简单的压力控制装置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贺德克压力传感器是 种简单的压力控制装置广泛用于压力自动控制领域。数字压力开关的原理是采用压力传感器进行压力采样,直接将非电量压力装换成可直接测量的电量 电压或电流,再通过信号调正电路对传感器信号进行放大和规整处理, 后通过比较电路使得该器件在所规定的压力门限上输出电平。某 逻辑状态这个逻辑状态可以送到某微控制器驱动后部电路或控制电开关。
 
      贺德克压力传感器http://www.china-hydac.com/通过高精度仪表放大器放大压力信号 般都是采用4位LED实时数显压力继电器信号输出上下限控制点可以自由设定迟滞小抗震动响应快稳定可靠精度高(精度-般在+0 5%E.S,高则达+0.2%F.S),利用回差设置可以有效保护压力波动带来的反复动作,保护控制设备是检测压力、液位信号,实现压力、液位监测和控制的高精度设备。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咨询:176363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