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27-87263542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控制仪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容华荣
  • 电话:027-8726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贺德克压力开关的误差因素总结
新闻中心
贺德克压力开关的误差因素总结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贺德克压力开关http://www.china-hydac.com/的使用,随着年限的增加逐渐出现了测量偏差。 般有以下三点需要注意。
压力开关的使用频率过高。这样,原本在实验室中准确测量出来的数据,随着产品使用频率的增加和使用年限的增加,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就与实验室的测量数据产生了偏差。
人为的因素,常用的压力开关压力表生的刻度很细密,操作人员在经过长时间的劳动之后,由于疲劳,常常有出现误读,甚至误判的现象。所以这也可能是导致测量偏差的 个原因。压力开关在工作过程中,操作人员由于由于判断和读取不同时,也会造成测量偏差。
当贺德克压力开关出现故障时可 检测仪表系统指示值变化,检测仪表是否正常,如指示正常,将液位控制改为手动遥控液位,看液位变化情况。如液位可以稳定在 定的范围,则故障在液位控制系统;如稳不住液位, 般为工艺系统造成的故障,要从工艺方面查找原因。差压式液位压力开关指示和现场直读式指示仪表指示对不上时, 检查现场直读式指示仪表是否正常,如指示正常,检查差压式液位仪表的负压导压管封液是否有渗漏;若有渗漏,重新灌封液,调零点;无渗漏,可能是仪表的负迁移量不对了,重新调整迁移量使仪表指示正常。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