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27-87263542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控制仪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容华荣
  • 电话:027-8726354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穆尔开关的模块化处理技术特点
新闻中心
穆尔开关的模块化处理技术特点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穆尔开关可以对各种气体、液体的 压、表压的控制测量,是工业应用中理想的智能化测控仪表,可以广泛用于电力、化工、供水、冶金、石油等领域中。其常见类别包括常闭式和常开式。
 穆尔开关的主要特点是:
1、可根据用户任意选定的压力值进行制造,在压力范围内。
2、感应器安全可靠,因其是密封式不锈钢材质。
3、采用铜管焊接头或英制管螺纹快速接头安装结构,无需特殊的安装固定,使用方便,安装灵活。
4、可供用户任意选定,其具有导线式插片式连接。
穆尔开关处理技术:采用CPU模块化信号处理技术,以及采用变送电路和压力传感器,其中变送器及传感器具有高稳定、高精度的性能。可以实现对介质压力信号的报警、检测、控制和显示输出。其中开关采用了淬火钢活塞的设计,可以使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在应用于 端的环境下。
穆尔开关在工业领域中有着重要的用途,其可以在工业设备上安装并可以输出控制信号或报警信号,避免了重大生产事故地发生,也可以预防生产工程中重要装置的损坏。穆尔开关在到达预 设定的流体压力时,开关会有接点动作,它是与电器开关相结合的装置。请关注埃姆依-穆尔:http://www.amy06.com/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